当前位置为: 组织建设 > 理事会会议 > 正文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召开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稿时间: 2015-11-25 10:34:00 来源:
 

       2015年11月17日下午,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召开。贺争鸣理事长、余铸常务副理事长,王小珂、李根平、赵德明副理事长,陈华、孙德明、吴德国、卢静共九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学会秘书处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理事长贺争鸣研究员主持,贺理事长首先对学会半年多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会自改选换届以来,一方面积极落实换届备案及社团年检等管理工作,一方面积极配合市科协“科技周”和“学术月”举办各项活动,并加强和其他学科学会协作和交流,学术活动逐渐丰富。特别是近两年期刊质量稳步提升,10月份再度被录入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会议经过讨论研究,通过了《实验动物科学》期刊第七届编委会名单;通过了第七届编委会改选会议相关事宜;初步确定了学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的落实情况;对提高期刊质量、加强编委会工作的相关事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