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组织建设 > 理事会会议 > 正文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召开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稿时间: 2017-01-04 14:00:19 来源:

       12月21日,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第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学术厅召开,贺争鸣理事长主持会议,余铸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德明、张海峰副理事长、陈华、卢静、邱业峰、孙德明4位常务理事、胡建武副秘书长参加会议,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

       会议由胡建武副秘书长汇报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并且就如何拓展学会期刊《实验动物科学》的影响力、提高办刊质量以及解决编辑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方向展开深入探讨。

       贺争鸣理事长首先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学会全体人员的努力作出肯定,并对“2017年北京实验动物科技年会”提出展望,希望大会能够促进学科融合、扩大影响,为全国实验动物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优秀的交流平台。

       经过讨论,会议一致决定保持期刊《实验动物科学》现有双月刊的版面,以求提升文章质量,保证期刊影响力,同时优化审稿质量,为作者服务。会议还就学会2017年的重点任务“2017年北京实验动物科技学术年会”的有关事宜进行逐一讨论,明确办会方向,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