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学术交流 > 联合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北京科技周》学术、科普报告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发稿时间: 2015-04-07 17:12:00 来源:
      我学会将联合北京环境诱变剂学会在《2015年北京科技周》举办学术活动,会议由中国CDC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承办。定于2015年5月21日召开,会议主题为: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环境与健康科技活动。主要内容:a. 上午聘请5~6名专家以环境与健康为主题作大会报告,介绍本专业领域的前沿动态和进展。b. 下午进行青年科普演讲比赛和科技论文评优。c.科普壁报展示。会议共1天时间。征集论文如下:

1.大会报告:征集有关环境与健康学科前沿技术发展方面的大会报告。
2.青年优秀论文评选:
要求:①第一作者为本学会会员(1975年5月以后出生);②论文全文符合征文要求,稿件右上方第一行注明评优;③除外综述论文和科普文章;④在征稿截止时间点之前投稿;⑤获奖作者参加现场报告。
(有关环境污染、空气Pm2.5、转基因产品、纳米技术、禽流感、口蹄疫、动物替代及与大众健康相关内容的检测与评价。有关食品、药品、化妆品、农药、化学品等“三致”方面的检测及新方法。相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的其它试验方法、检测报告、试验研究和风险评估等论文。)
       请参评代表提供2014年1月以后公开发表的的研究论文或尚未发表研究论文全文限5000字,审稿通过后向 癌变.畸变.突变》或《实验动物科学》 杂志推荐快速发表)。
3.青年科普演讲比赛:前3名推荐到北京市科协进行演讲比赛。
要求:①第一作者为本学会会员(1975年5月以后出生);②仅限于科普文章并稿件右上方第一行注明演讲;③在征稿截止时间点之前投稿;④本人参加现场演讲(表达清楚、口才好);⑤内容参考:第14届北京科协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决赛演讲题目。
4.撰写壁报:有意提交科普宣传壁报的理事,请根据本专业特点撰稿(最少提交一份),提交到学会秘书处,以便递交大会会务组。
5.所有来稿,请直接投递大会会务组:稿件需用Email的附件发送,以收到返回的Email确认信为准。一周仍没有收到确认信的,请电话确认稿件是否收到。
联系人及电话:靳洪涛:13911262199齐雪松:13691542270。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
                                                                                                                                 北京环境诱变剂学会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