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学术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荣获北京市2019年度 4A级社会组织

发稿时间: 2020-01-03 10:58:59 来源: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
       11月20日,北京市民政局对2019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进行了公示,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在此次评估中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12月27日在民政局召开的2019年度社团评估工作总结会上,我学会取得了证书和牌匾。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于2019年8月启动申报市民政局组织的社会团体评估工作,认真组织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学会自评、提交评估材料和相关佐证材料的初评。9月16日,社团办组织一行五位评估专家来我会进行现场评估,学会贺争鸣理事长、赵德明副理事长、余铸副理事长以及秘书长胡建武参加了评估会议,学会秘书处人员列席参加。
  该评估组成员依据评估指标分别就学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会进行了细致的评估。最终评估组对我会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相应的评估意见。 
       我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扩大在实验动物学科领域的影响力;在充分开展优势活动的基础上,积极改进评估中的不足,从而更好的促进学会的发展。

专家组现场评估

学会获得4A等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