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组织建设 > 理事会会议 > 正文

2016年《实验动物科学》召开七届一次编委会会议

发稿时间: 2016-04-18 16:54:00 来源:

 

       4月7日下午,《实验动物科学》七届一次编辑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贺争鸣、王小珂、荣瑞章、李根平、卢胜明、赵德明等32名北京及其他省市编委出席了会议。
      第六届编委会主编荣瑞章研究员首先发表讲话,对各位编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会议通报了第六届编委会投稿的情况,宣布了第六届编辑委员会突出贡献个人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宣布《实验动物科学》期刊第七届编辑委员会正式成立。编辑部主任胡建武还就当前期刊出版主要工作和质量分析进行了汇报。
      贺争鸣主编在讲话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办;二要大家的事情大家办。找出期刊发展中的问题所在才能有的放矢地提出相应的措施,争取通过我们新一届编委会的努力,把《实验动物科学》杂志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
      最后,与会各位专家编委就“如何办好期刊”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为期刊的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一:《实验动物科学》第七届编辑委员会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