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学术交流 > 联合活动 > 正文

【转】北京动管办组织召开京津冀实验动物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 2024-04-16 10:24:27 来源:
       2024年3月27日,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京津冀实验动物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邀请河北省实验动物中心张国忠主任、刘树锋教授、徐增年教授、苏利波副教授,天津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李堃工程师、耿志宏教授,北京市实验动物行业协会刘执寅秘书长、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胡建武秘书长参会,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王熙主任、李吏副主任出席。

会上,京津冀三地介绍了各自实验动物日常管理工作情况,深入交流了实验动物行政许可与监督、实验动物质量检测、人员教育培训与监督、专家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方面内容,对《推进京津冀实验动物管理工作协同发展2024年度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研究讨论,针对建立信息通报机制、推进管理信息平台共建共享、推行地方标准互认、促进人员培训交流、推动专家团队融合五方面内容初步达成一致。

本次会议是落实《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三地实验动物管理工作协同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实验动物领域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开创京津冀实验动物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