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学术交流 > 论坛讲座 > 正文

北京实验动物地方标准宣贯及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 2016-11-14 10:19:00 来源:
2016年11月10日--11日,由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及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主办的“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工作经验交流及北京实验动物地方标准宣贯会”在北京龙泉宾馆成功举办,实验动物相关单位及高校院所近140人参会。

DSCN6576.JPG
 

期间,由我学会承办的北京实验动物地方标准宣贯会于10日下午召开,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根平研究员主持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到岳秉飞、孙德明、王锡乐等专家就题为《小型猪质量监测情况微生物部分》、《小型猪质量监测情况遗传部分》、《鱼标准介绍》、《北京实验动物地方标准研究进展》、《北京地方标准执行情况》、《小型猪质量监测情况寄生虫部分》、《垫料标准介绍》、《笼具标准介绍》的报告。

本次会议疏理了实验动物行业工作思路,提出地方标准5年规划,整理当前研究成果,展望未来实验动物行业发展,整体涉及动物质量、相关产品、检测方法以及技术规范四个方面。报告内容引起与会人员热烈反响,获得在场专家领导的一致肯定。最后李根平主任针对执行地方标准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