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主办期刊 > 实验动物科学 > 正文

《实验动物科学》再次入选2016“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稿时间: 2017-01-05 16:25:50 来源:

       2016年10月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2016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上,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和同行专家推荐,由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和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等十三家单位共同协办的《实验动物科学》,再次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
 
       在新的一年里,《实验动物科学》将围绕着我国实验动物科学技术发展的重点任务,邀请国内有关专家和相关领域学者,针对一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以及实验动物工作的科学监管,不定期的从不同视野角度和不同深度层面发表学术论著,以期引起大家的关注,"抛砖引玉","百家争鸣",由此为我国实验动物科学发展提出新观点、新思维、新路径和新方法,促进我国实验动物科学事业的发展,支撑和驱动我国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的发展。
 
       衷心感谢广大专家学者、作者和读者多年来对本刊的信任和支持。《实验动物科学》编辑部将会一如既往地不断提高本刊的质量和影响力,更好地为生物医药科研创新和广大科技人员服务。
 
       欢迎大家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