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第十次会员大会 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 2019-05-23 16:43:00 来源:


    2019年5月20日下午,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第十次会员大会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学术厅隆重召开,来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首都医科大学、中科院动物所等学会的44个团体及个人会员共计134位参加了会议。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李斌副部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对学会九届理事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九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章程》和《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会费管理办法》。会上对即将离任的九届理事会理事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贺争鸣理事长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2人组成的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3人组成的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贺争鸣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胡建武当选为秘书长,王小珂、卢胜明、赵德明、张海峰、武会娟、陈华当选为副理事长,江其辉当选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最后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武会娟主任代表挂靠单位发言。贺争鸣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总结发言,对市科协、挂靠单位、各理事单位及会员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将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做好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学会桥梁作用,为首都科技创新发展和推动北京地区实验动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得到了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的大力支持。

 
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第十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