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学术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第九届)北京实验动物科学国际论坛胜利闭幕

发稿时间: 2019-06-28 14:58:00 来源: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
转自  中国实验动物信息网  


由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和首都医科大学主办,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协会承办,北京北方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第九届)北京实验动物科学国际论坛于2019626日在北京胜利闭幕。

论坛由中国农业大学著名教授、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德明教授主持。大会主席贺争鸣教授致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夏咸柱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管仲军教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医药健康科技处曹巍处长、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根平研究员参加了开幕式并做了讲话,各主办单位的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论坛邀请了中国、德国、英国、美国、日本以及新加坡在实验动物科学领域的14位知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并与参会的300多名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会议报到当天和会议期间,大会组织了160多名专家和参会代表参观了北京北方艾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及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届论坛还专设了青年科学论坛,十几位在实验动物行业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报告。

感谢各位领导、演讲专家、参会代表、志愿者以及参会企业对本届论坛的支持!我们下届论坛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