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 会员专区 > 会员活动 > 正文

《环境.动物与人类健康》学术报告会暨青年科研论文、科普演讲比赛的会议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 2016-06-16 08:41:00 来源:
       2016年6月8日,北京实验动物学学会联合北京环境诱变剂学会共同举办主题为《环境.动物与人类健康》的科技周活动在京举行,会议得到北京协和建昊医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北京大学、北京胸科医院等28个单位的140余人参加。我学会贺争鸣理事长、李根平副理事长等参加了开幕式。大会分别就学术报告、科普演讲和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三个内容进行。经过两学会与会专家认真评选,最终北京大学林纾晔、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所林琳等分别获得本次青年科技论文评选一等奖,来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首都医科大学等单位10位青年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最后贺争鸣理事长就本次会议进行简短总结,对大会的报告专家和参赛的选手、评奖专家进行了感谢,并对支持单位所做会务工作表示特别感谢。他希望今后继续进行相应的活动,也希望两个学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生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